.be me

走完这段路

苍山洱海

苍山洱海旁,我在你身边。

本是看电影听见这两个名字,瞬间脑海里响起这阵歌声,然后无数遍循环弄的电影都无法继续看了。虽不知此景是如何,但能够从那些歌词中搜罗出一些听起来很美好的字眼。

有时候也不得不感慨一下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什么上下左右,天涯海角,海枯石烂,天南地北的,让人听起来总是不会觉得孤单。你枯我就接着烂呗,生死相随似的。问自己是不是习惯了陪衬而忽略了陪伴。

仔细斟酌,好像有点不对劲。

按照常理,陪衬久了你就会越加珍惜陪伴你的人。可是,当习惯已经麻醉到你的每一滴血液,你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这样,我弄丢了一个又一个,感觉像是自己没劲了一样,好多事情开始懒得去做。

苍山如屏洱海如镜,我倒也希望再出现一个能倒映出我黑不隆冬的心的镜子来。

至少这次,我尽全力不把你弄丢。

评论
热度(8)

© .be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