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e

走完这段路

一如往常


无聊时拿了几个字来写

即使我知道自己写的不怎么样

但总是乐在其中



我记得以前

很希望收到你的一封信

嗯  一封就好

因为我总是能觉得

你的字里面有很多情绪

不知道是自己主观臆断还是客观存在

看见那些字就像孙猴活灵活现跑出来了似的





所以我希望收到你的一封信

然而   没有一次收到过

不是凑着我生日了当面给礼物

就是信超载了被邮局处理了

真是造化啊

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却偏偏每次在信上出了差错





我也没好意思讲

超载的那次

你说里面还有个小卡片本

我想  你是没寄过信吗

有谁会把一个厚厚的小本子放进去

又有哪个邮递员会善心大发给您寄出去啊






我开始惋惜

于是你便说

卡片本挺好玩的重新给我写一个

其实我只想要那封信




写着写着就翻开以前的东西

看见你的字就会慢条斯理的把它摆开来

有些道不出的滋味





就像我很久以前说过的

“我对他可能更多的是习惯吧

习惯有事都想告诉他

习惯和他没完没了地聊

习惯想帮他解决很多烦恼

甚至

习惯在很久不联系后的偶尔尴尬”





我对你的习惯在时间的消磨中还保存着

你也不必太担心

我不会打扰你

因为只是自己一个人的习惯嘛





我只是在很多方面想想你

就有了些奇怪的动力

很久了

我也只是想再看看你的字

一如往常。

评论
热度(3)

© .be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