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e

走完这段路

旧事人

回忆旧时事,最好能有一位与你一同经历过的旧事人,不必太多,一个足矣。若人太多,那与茶话会也没什么不同了,自己终有听不下去的时候。尽管和他不坐在一起,不面朝对方,仅仅使用鼠标键盘一起回忆,那些时刻,仿佛你每触碰过的按键都沾染上了你此时的情感,甚至你舍不得停下。


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爱翻从前的记录,看见好的我习惯把它照下来,这样的变化究竟是好是坏。


也许不好吧。“这样一来对比多强烈啊。”也对,之前的种种的确和现在比不得了,原来即使两个人你一下逗号,我一下句号,也觉得好有意思。现在,就算我跟你发一大堆肺腑的话,或许得来的会是两个句号,草草了之。


也许很好啊。“了解自己过去还有那么些好的回忆。”好像也是这么回事,我原来也有过这样子的过去啊。


白驹过隙挥之不去,今年热风再起。

评论
热度(1)

© .be me | Powered by LOFTER